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1年没写部落了❤Im Back

一年没回来写了,看回一年前的自己,
感觉很怀念,怀念自己的全部,看回没毕业的我,
我很想有架时光机,可以带我回以前上学的时候,
无忧无虑的生活,可以在学校和朋友们玩+读书。

嘻嘻,出来社会就是人生开始打拼的时候
现在和朋友见面与聊天的机会也少了
现在的生活只是,做些散工+拿点经验
得空时就和朋友出来,看戏吃东西
不过不是每一个都得空...毕竟大家都有大家的事情忙了。

上课时想出来社会,出来社会时想上课
人就是这样,不能知足!若知足肯定是常乐
我开始学着怎样去知足,要求别太高
有时开心就已经足够了....

朋友们有些读书 有些工作了^^
我就以后可能离开马来西亚几年,
因为我要去【澳洲】打拼我自己的未来了
也许有人觉得我很傻,不过我相信我回来,我会棒一次给你看
对自己有信心,是我做人的宗旨!

我想要更好的生活,必定要付出
我要付出的是努力,熬过辛苦的一段日子
以后生活就过得不会那么辛苦
为了将来,必须要勇往直前!
为了将来的女友/老婆/家人,更要努力去打拼!
难道要家人养过世?也不可能!家人总有一天会离开我们~(事实)
也没可能要自己以后的女友/老婆,生活过得辛苦?我是做不到咯

人生就是这样...出生时那段时间开心而已,因为无忧无虑
直到上了幼儿园,就开始慢慢烦恼来了
上了一年级-六年级 也许你还没那么多~
到了中学时期,有些人要努力求学...一直再打拼学业
有些要谈恋爱,学业的就一直烦恼成绩....恋爱的就烦恼恋爱当中的问题

到了毕业...成绩好与不好的分别【好=可以继续求学  不好的=才后悔】
好成绩的可以继续求学,不过还是有他自己的烦恼~
而以后读出来月薪会稳定吗?
不好的也一样~他可能去读私人学院,情况糟了一点!就是要付上一笔钱,读出来未必好!
我们人做那么东西为了什么?为了生活!要好生活就要有稳定工作薪资好~
在现在的社会上,没钱你就是完蛋了!没人可怜你吧?

所以在这里劝大家^^努力一切,做到最好!不要因为一时的错失,搞得永远的遗憾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