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【练舞の辛苦】大家...最近我超忙

大家Sorry Sorry^^我最近练舞没空
所以上不到来写blog嘛^^原来我好吗?
嘻嘻^^我练舞练得很辛苦啊~脚还受伤了呢:'(
而且...我从来没练过舞^^我什么都不会!害到jason教到没心
Sorry sorry jason对不起你~我会加油!


为了5月16日教师节演出...大家都累了...但还是一句【加油啊】
大家忙着:练舞,安排,找歌等等...
一放学就练舞~练到累累 回到家吃饱oioi~完全没乐趣
但~还是一句:加油!为了5月16日的演出~
我们肯定要【GamBaTeh】^^


最近我没什么空上来写~大家请原谅!^o^我只希望在教师节当天...
替我【鼓掌】好吗?虽然我什么都不会~但希望你们能帮我们5F【鼓鼓掌】谢谢
到那时~我们会尽力演出~虽然5F是最后一班!但我们还是会尽力演出!
累累の我~希望更多人能支持我!谢谢^^好啦!我就写到这里了哦^^
我有空才上来吧^^大家...掰掰^^支持我哦~【ChRis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