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【舞】终于练完啦!!!^_^开心

哇...练了好辛苦终于练完咯^^
而且好久没上来了咯>.<大家是否很想念我咧?^^我明白!哈哈 >_<最近一直练舞+打球+练舞+打球!搞到整个人散了... 朋友们>.<也一样散了~哈哈 但为了你们...Haiz我上来写写两句吧~哈哈哈
教师节5月16日!认识我的朋友~请一起的唱歌+鼓掌哦^^我们很需要你们的支持ok?


再来就是想强调多一次:一代宗师【叶问2】你们看了没?
哇塞~去看去看...Rm100也要看!因为超级无敌好看滴^^信吗?



这就是:叶问了^^认识吗?不认识的话...来问我><
大家...要记得...什么事情都好...一家人吃饭是最重要的哦^^哇哈哈
好了啦~我就写到这里了^^我全身散了~那下次再来写了哦
大家别太想我哦【自恋中...】
^^掰掰大家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