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最后一年の【运动会】结束了...再也没了

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觉民の【运动会】了!
很不舍得这次的结束...那么快又5月了~读多几个月就要毕业了~
要跟觉民...要说By3 By3了。
今天运动会~我们一大早就起来>.<我都期待到不能睡去呢!就因为最后一年了

今天好高兴,因为看见ReX的表演~他の脚原本和我们打羽球已经受伤了不少
但今天还是硬着上去表演 机械操!!呵呵~结果我看着他表演...看着他脚痛...看着他辛苦
但他还是坚强の表演!这种就叫做:体育精神!厉害哦 智兴^^NICE

他表演结束后,我马上去问他:有事吗?他有事但..和我说:没事没事~我就陪他慢慢的慢慢的...走去坐下,哇~他终于轻松多了...哈哈 nice!!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去拿100号喝^^他直接Full Power啊~哈哈哈

^^过后我们就去吃饭~吃完饭没事做!我们就去旁边练练舞~结果一个两个没心练!
弄到我火都来~最后他们还是练习了一下 结果不错啦!^^而最后一年的【运动会】
就很快的~结束了!我心里想着...【再也没运动会了】^_^笑笑下...
嘻嘻~今天一回来而已,他们就说要练舞丫~OMG 累死!=.=但老天有眼...
刚才就下了一阵大雨^^所以全部在家休息不必去练舞Yahooo~~但...现在很闷...因为...

我哥哥和她女友...在甜蜜蜜,我呢?电灯泡~我看我还是出门吧^^去买东西吃好过:P 不买给你啦...不要讲我没请哟^^哈哈哈~好啦!我就写到这里咯^^【大家886】最后一年の运动会 结束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