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最后一次の【教师节】表演完了

大家,有在场の是否感觉很High呢^^嘻嘻
谢谢大家の尖叫声,谢谢大家の支持,谢谢大家の鼓励
没有你们の支持,我相信我们都不会那么成功
谢谢啊~除了谢谢,我不懂该说什么了。大家谢谢了


嘻嘻^_^大家我们のLaDy GaGa可爱吗?嘻嘻
他拿起了很大的勇气才上台演出的,大家给他个掌声吧^^嘻嘻
我们5F为了【最后一次的教师节表演】我们经历了:吵架+哭泣+伤心等等...
为什么我们要那么辛苦呢?就因为是个回报吧,书我们读不好,就趁在最后一次教师节
给老师一份开心の礼物!结果我看见老师,个个都很开心の笑起来了
嘻嘻~总算是送给老师个报答の礼物吧...谢谢老师多年来的教导
我们坏,我们不听你们话,对不起!希望你们喜欢我们这份礼物。


同学们,谢谢你们当天の支持啊^^我真的很开心,大家都很开心啊
哇~~~开心!嘻嘻,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我再次跟大家说:谢谢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